黎。

诈尸产粮,就是个小段子

周黄。梗自微博

       全明星赛后聚会,黄少天瞅见周泽楷一个坐在桌边,不远处的江波涛正在和肖时钦聊天,于是开心地过去逮着周泽楷唠嗑。

       说是两个人唠嗑,其实是黄少天单方面谈天说地,愣是从荣耀扯到某个不知名的旮旯角。听到不远处姑娘们突然高声谈论的八卦,又摸出口袋里便携式的本子和笔。

       “小周,我教你怎么撩妹吧!这种东西你光脸帅不行动也没用啊是吧!”说着也不管人有没有反应,就兀自写了下去。周泽楷只是笑看着人悄悄瞄了眼手机屏幕又仔细检查了遍纸,然后接过了人手里的纸条。

       纸条上是一段诗: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思念我/在世间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周泽楷打开看了一眼后,递回给人,迎上黄少的视线,开口时声音里含着几分笑意。

       “送给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