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周黄】钓娃娃

就是颗小糖果。

       进入夏休期后,选手之间难免相互走动,或者约个一起到谁哪儿去干点事情娱乐娱乐。

        轮回大队准备来个集体旅游,在周泽楷提出去G市后,其余几个贪图G市各类小吃已久的也都纷纷赞同了,于是一票人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前往蓝雨根据地。

       喻文州接到江波涛发来的消息后,本着尽地主之谊的想法,带着几个顶着烈日还特别精神的去机场接机。

       由于人多,于是分了几辆车,黄少天以有话和周泽楷交流为由要和人做一辆,又因为恰好会有两个人多出来,于是众人为了自己的耳朵都纷纷结伴抛开了这两个人。

       黄少天这求之不得,大热天的去看人潮汹涌的景点,别是闲的慌,给喻文州发了条另有打算就拐着轮回的队长去了商场抓娃娃。

      许是最近高温实在太厉害,商场里人也不多,黄少天盖了个帽兜就扯着带了墨镜的周泽楷钻进游戏厅。各式各样的娃娃机看得人眼花缭乱,黄少天换了一打硬币让周泽楷拿着,自己在其间肆虐横行。

       在黄少天穷尽空袋里最后的一枚现金后,终于还是钓到了一个,一脸得瑟地转过头看向周泽楷,开口问道:“看我厉害不?”

      “嗯。”

       “喂,你就只会说一个字啊?那么简洁干什么,夸我需要惜字如金的吗?”

       “前辈厉害。”

       “这还差不多!其实我觉得再给我点钱我肯定还能抓更多,不过今天出来现金没带多,唉,我们下次再来!”黄少天一边嘀嘀咕咕着,目光还是放在挂在出口处摇摇欲坠的玩偶上。

       周泽楷见状,嘴角扬起了几分,转身去机器哪儿换了一捧硬币回到人面前,示意人玩儿个开心。

       当天咱们剑圣大大的微博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V:

      咱们枪王大大虽然话少,但是带出去还是很方便的!可以当辅助,随时提供枪弹。@一枪穿云V

      [两只熊.jpg][抓娃娃机.jpg][黄少天搭着周泽楷肩膀.jpg]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