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周黄〗买书

梗自微博。
超级无敌短的段子

      听说台风将近,气温下降了几个档次,想说趁台风来之前,先去买些书屯着以防电线被刮断后太无聊。思来想去,黄少天最终拖着还在G市玩儿的周泽楷上街了。

      要问黄少天理由,无外乎是周泽楷比较“听话”,而且队里其他人转眼就逃了,至于轮回的,也就周泽楷比较熟。总而言之,他可以找出一堆理由。不过不管什么理由,重要的是,周泽楷不介意。

       这去时两手空空,返回时却是一袋书还要加一大袋零食。两人一前一后走在街上,黄少天还单手玩着手机。周泽楷后头瞧了一眼便停下了脚步,空着的手去接黄少天手里的袋子。

       “不不不,你这样,让我提什么啊!倒时候回去他们都说我欺负你。”黄少天被人“抢”走了手里的袋子才反应过来,急忙伸手想去抓回来。

       周泽楷思考了片刻,把两个袋子换到同一只手上,空出来的手抓住了黄少天乱挥的手,转过身拉着人就往前走。

       “那你提这个吧。”

       黄少天憋红了脸,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终埋头跟上人。周泽楷微微侧过脸悄悄瞥了一眼,顿时忍俊不禁。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