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邱乔〗桂香

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
凑个段子当生贺!

  一入十月,天气便凉爽了许多,桂香也在空气中渐渐弥漫开来。

  不明缘由的,乔一帆非常喜欢这种娇小淡黄的花儿,不是那么的招摇夺目却能在不知不觉间就令人无法抽离。

  往年一帆的生日,乔妈妈都会亲手准备桂花糕,家里一阵子都是桂花香。今年奈何战队事务繁忙,乔一帆也是等乔妈妈寄来了桂花糕才反应过来自己生日到了。

  一帆急忙抽空给妈妈回了个电话,又把桂花糕当是慰问品和众伙儿分了。虽然自己并不准备拿这点事去打扰大家,但一帆心里难免还是有些期待邱非会不会做些什么。

  一等就是到傍晚,训练一结束乔一帆被陈果喊去帮忙跑腿。

  夕阳西下,粉里透些紫的云霞漫天际,桂香在鼻息间萦绕,乔一帆一手提着水果,一手握着手机,在小路上缓慢地行走。邱非最近似乎也非常忙,每周的连麦都有减短的趋势,乔一帆表示非常理解于是主动避免了不必要的打扰。

  理解归理解,思念归思念。在乔一帆看到门口的人影时,心跳还是漏了几拍,不禁加快步子小跑着过去。在确认是那个自己期待了一天的人时,乔一帆强忍下抱住人的冲动,笑得一脸愉悦地看着他。

  邱非被满脸写着讨赏的乔一帆看得有些想笑,提起手中的桂花糕在人面前晃了晃,微红着脸轻轻咳了咳:“这个是跟着教程做的,味道应该还好。”

  乔一帆明显呆愣了一下,下一秒笑弯了眸,满心欢喜地捧过人手里的保鲜盒。邱非自然而然地接过一帆手里的水果,好让人更好拿些。

  “试试看味道?”

  话音还没落,乔一帆毫不客气地就打开拈了一块凑到嘴边,一口咬下去便被甜甜的桂香包裹。 来不及开口,乔一帆冲着邱非猛点头,表示真的非常好吃!

  正准备吃第二块,他的目光落在了刚刚飘到盒子里的桂花上,有些好奇地低语:“你说,花会不会更甜呀?”

  “噗,试试不就知道了?”

  没等乔一帆反应过来,邱非已经拈起娇花吻了过来。淡淡的花香在唇齿间弥漫开,带着丝丝涩意转而却又化在了甜味里。邱非渐渐转温柔为掠夺,空闲的手环上了乔一帆瘦弱的腰,一寸一寸占有,直至对方有些喘不上气才缓缓退开。

  邱非带着些调侃意味地问道:“甜吗?”

  乔一帆有些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双颊微微泛红,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回答道:“甜……”

   邱非吻了吻人鬓发,凑到人耳边轻声细语。

  “生日快乐,一帆。”

当然,后来当小天使推开门的时候,迎接他的是兴欣众人的suprise!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