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夜索夜】此生

改的第n遍了……也是很绝望

part1
      
       
      “二队跟紧一点,输出不要停!一队的近战站开一点儿,远程都没角度了!”索克萨尔独立于距队伍不远处的高地上,散发着幽紫光芒的法杖在空中划出一道又一道指令,他不厌其烦地纠正着团队的站位,嘴上毫不积德。“治疗自己跑着点,装毛大爷啊!总等人给你让位?”

      Boss本就是众公会眼中的一块肥肉,能在混战中抢到已实属不易,要想这样安安心心地单独猎杀完更得打起十二分的谨慎,也难怪这位蓝溪阁的会长大人指挥起来各种歇斯底里了。

      而在糟杂的人群中,夜雨声烦一边紧跟队伍节奏,一边四下寻找着容易突破的薄弱点。

      这次蓝溪阁截得的Boss是孤独的城主山北――一星期只刷新一次的野图Boss,位置不定,时间随机。

      身为闲散户,本就难得有机会获取消息,夜雨声烦心下庆幸极了,不忘嘀咕几句,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作为黄金猎手的夜雨声烦是恰好路过听见了两个人的对话。本是无意,但既然听见是关于野图的,自然没有错过的理由了,于是他当即假装成公会的追崇者,把两个人说得头昏脑胀,不得不带着上路。

      夜雨声烦偷偷瞄了眼暴躁而狂飙音量及粗口的索克萨尔,又是一阵腹诽。这样的人都可以当公会会长……

      索克萨尔算计着时间,绝对不能到最后一刻失败,他紧接着赶紧和小队成员联系,确定那两个让蓝溪阁吃过无数亏的冤家――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有没有赶过来。

      在听到最大的威胁消除后,索克萨尔心里才踏实了几分,缓缓舒了口气,全力关注起Boss的血线。与此同时,混在队伍中的夜雨声烦注意着全局,不同的是,他在夜雨声烦眼中,而夜雨声烦却没有引起他的注意。

      眼见着boss即将血红了,蓝溪阁各分队都在索克萨尔的指挥下后退,做好了应对大招的准备。索克萨尔目光阴冷锁定目标,

      百分之十点二一……

      百分之十点二……

      百分之十点一八……

      百分之…………十!

      “挡!”

      随着索克萨尔暴起的怒吼,队中骑士挺身向前,同时将手中的盾牌死死抵向前方。铺着青石板的坚硬地面在这一刻如翻滚的海浪般突然高高掀起,但因为众骑士的掩护,这仿佛爆炸热浪般的冲击力,硬生生都被抵挡于圈外。

      “射!”

      又一声令下,队中远程攻击都直指空中跃起的城主山北。治疗们紧跟上节奏,开始不顾一切地给队伍疯狂刷血。

      夜雨声烦已趁乱开始悄悄改变走位,同时不忘感慨自己的明智,就这样理所当然地享受着同队豁免与免费治疗。

      “架!”

      只要再抗住这一击,团队的整体节奏就不会乱了,抢在城主山北再次施展大招前击杀必然没问题了。Boss直直坠下带起一波猛烈的气流,雄壮的身体直撞向由八个骑士共同结成的大盾。

      索克萨尔不断在绕圈游走,银发肆意飞扬,暗紫的瞳孔紧紧收缩,观察着八位骑士的站位有没有纰漏。就此时却见一道人影突然闪过,目光紧随而去已见那人朝着碰撞的中心蹿去。

      “这他妈的是谁!!”索克萨尔的怒气瞬间发作。暴跳的索克萨尔皱紧了眉头,眯眼顺光企图看清是谁,奈何光芒太刺,让他根本没办法看清对方头顶的ID。

      抓住时机脱缰飞奔的夜雨声烦哪管索克萨尔发疯不发疯,冲到一名骑士身后就撩起一道寒光,直接划向那名骑士腰侧,一记上挑,直接把对方掀向半空,同时不忘补一招裂波斩给人劈开。

      “卧槽,有卧底混进来了!!”

      索克萨尔当然不笨,当下就明白了,怒吼不止。但是眼下的重点不是这个“耍猴”似的黄毛小子,而是Boss大招带来的冲撞还没有结束!

      碎石裂地斩的威力立时从缺口带着排山倒海般的气势滚滚涌入,余威残卷着角色血量。看到团队混乱不堪的惨状,索克萨尔咬咬牙一声令下。

      “强杀!”

      各队的攻击手尽可能地躲避开那波振荡,纷纷向城主山北发起攻击,各治疗却比之前更加手忙脚乱,左支右绌。

      夜雨声烦趁着一片混乱,绕位上去就给了它一击,又迅速走位避开其他人的注意力。而这回,索克萨尔却恰巧看见,他随即飞快地记下了这个角色的名字和职业。

      夜雨声烦,这个家伙是谁,搅和出了这么大的乱子,居然还混在人堆里?不过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

      索克萨尔又扫视了一圈,发现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应对这混乱的局面就已经自顾不暇了,而这个剑客还在游走着,并且不断钻着空子掠夺着野图的血量。

      索克萨尔越看越感到惊叹。他自认为,即使是一个水平远超一般玩家的高手恐怕也没有这家伙这么敏锐的判断和捕捉空当的能力。零星的好奇心逐渐成燎原之势同时含着一份报复戏弄意味,他恶从胆边生心下开始盘算。

      正忙活着的夜雨声烦只觉背后一凉,跟着继续细碎嘀咕着这群人助攻太垃圾。

      索克萨尔似笑非笑地不断发出指示,开始详密布局。这一次他是连那个剑客也算在对手之内的。可渐渐地,他察觉到不对劲,又静静瞅了一会儿那个小剑客的走位举动,恍然大悟,顿时又是一阵心悸。

      这家伙,是来抢最后一击了!

      “注意听我指示,不要迟疑。一队略退,二队四点钟,三队对位,五队六队顶上,四队跟紧一队!”

      随着指令的下达,同雨声烦显然感觉到队伍对boss的攻击愈发放松了,心下愈发不满,挥剑的力度都加重了几分。这指挥是猪吗??

      而另一边,索克萨尔则弯眸笑着,不紧不慢地将那涉世未深的小剑客往自己精心布置下的陷阱中带。不过夜雨声烦哪还能保持安静啊。

      “我嘞个去你们到底会不会打啊?差不多就要拿下了,这是搞毛呢?蓝溪阁不是很精英吗?有没有团队素养啊?你们指挥是哪个啊能不能更猪点啊?”

      突然炸起声音分外突兀,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发声源――夜雨声烦的身上。而他则狡黠一笑,握紧光剑已做好趁乱突袭的准备。

      可不一会儿夜雨声烦却发现,自己的行动竟然越来越艰难了!他随即扫视了一圈,猛然意识到,这是对方调整目标了!反正已经暴露了,干脆骂个痛快呗。

      “我靠,原来是针对我的,好卑鄙啊!”在攻击之间极力游走的夜雨声烦突然眸光一闪,朝攻击较为薄弱的那处冲去,准备钻空子开溜,同时心里愈发看不起索克萨尔,“这边,这边!哈哈,还没完成,还是有空当的!”

      不料,他前脚刚跨进去,索克萨尔略带沙哑的声音便紧跟其后,语气中是毫不掩饰的讥讽:“教你个乖啊小子,这不叫空子,这叫请君入瓦!”

      与话音一同落下的是一记毒辣的六星光牢,它准确地卡在了那处“缺口”。夜雨声烦一时间竟彻底成了困兽。不过对他而言被困归被困,嘴没被封上依旧不肯闲着的。

      “瓦你妹啊,是瓮吧??”

      站于不远处的术士明显身形一颤,顿时恼羞成怒地高举起法杖,仗着夜雨声烦被困,毫无忌惮地吟唱起高级大招:“靠,管你是什么你都给我去死吧!!”

      阁主都亲自动手了,意思很明显,其他人当即都毫不含糊地集火那个闹腾的剑客,毫不吝啬地放出大招,一时间都打得格外奔放。

      “你等着,我和你们蓝溪阁没完!”夜雨声烦只觉眼前一片缭乱,辨不清东西南北,自己的身体便已不受控制的倒下了,失去意识前还不忘大声吼两句。

      “等着等着,不过下回记得低调点儿。”索克萨尔只是轻哼了一声,便转移视线继续指挥着团队把重心转移回boss身上,自己则掐准时机,轻松收下最后一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