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日常摸短打

       常说,暗恋是卑微到尘埃里开出的花儿。可这放到喻文州身上却不是那么回事。硬要找个形容的话,倒更像是微风细流,温柔细腻得恰到好处,又让人握不住分不明。

       在又塞了黄少天一颗润喉糖使人闭上喋喋不休的嘴后,喻文州将自己整理的战后分析搁到人手边,再借着伸手够鼠标的动作顺势将黄少天圈在了怀里。

       黄少天习以为然地拿过笔记本翻了起来,一边不忘四下张望,企图给人找个椅子坐。

       “少天,先别忙了,来看看这个。”喻文州收手的同时揉了把黄少天柔软的头发,提醒人好好看电脑屏幕。于是,垂首合页的黄少天就这么错过了喻文州嘴角又浓了几分的笑意。

       “啊,好的好的队长,这是什么啊?我看看。”黄少天看向屏幕的同时嘴上还要嘀咕几句。他皱眉看了片刻又低头翻起了手上的笔记,似乎在找什么证据。

       硬皮本上的字迹偶有几处略显潦草,不过倒是不影响黄少天理解。在他开口前,喻文州已经将笔递到了对方手边。

       李远等人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真是没眼看了。可每当这时,喻文州又会恰到好处的给队里其他人发些福利,来堵上他们的嘴,好像照顾黄少跟给他们发福利是一个性质似的。不过这福利一般也不会落下黄少天的。

       这也不能怪黄少天在感情方面反应迟钝,像是我们呼吸着空气,鱼儿生活在水里,哪是那么容易分明的。这等发现时,也早已无法分离了。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