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自产小甜饼


      众所周知,乔一帆和高英杰是一个战队里出来的,虽然乔一帆后来转会了,但也不能否认他俩较一般职业选手更为亲近彼此的事实。不过,腐女眼里多基佬,显然粉丝觉得自己更读出了一层感觉,洋洋洒洒的高乔高漫天飞。

       某次联盟聚会,知道乔一帆和邱非正在交往这一内情的职业选手们也显然不怕事多,就比如方锐啊黄少啊几个不是闲的慌就是话多的,凑到嘉世小队长面前,一脸八卦地采访感想。

       一旁见状的乔一帆刚要开口解释就被自家队友拉开了,邱非皱了皱眉看了他一眼,缓缓开口,语气里全然是信任:“他说喜欢我。而且在一起和一起玩是两回事。前辈,这件事没有可问性。”

       乔一帆看着自家小恋人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明明他看向自己的时候没有丝毫笑意。果然还是有醋的吧……

       活动渐渐进入高潮,所有人都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难得凑一起的继续厮混,并没有什么人注意角落。

       乔一帆悄悄站到邱非身边,邱非或许是因为尚在吃醋,并没有说话,乔一帆看了眼忘乎所有的众人,吸了口气绯红着脸在自家对象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呼吸交错间,邱非轻笑着重新覆上人唇。

       “我爱你。”

       “我一直爱着你。”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