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夜索夜】此生

是真的懒+嫌弃自己文笔+没脑洞……

part3

      不出一日,蓝溪阁上下都知道他们阁主带回了个小剑客。而阁主近身的几个都想起了近几日来蹲守在索克房门口喋喋不休的小剑客,那聒噪程度堪比夏蝉。

      而索克萨尔此刻就顶着人繁多的文字泡前行,不过前脚刚迈进院落,他后脚就给人施了个禁言术,然后撇下人径自回房。夜雨声烦呆愣了片刻,恼羞成怒,抄起腰间佩剑就要杀上去,却刚巧还差半个身位的距离,迎头吃了闭门羹。

      “我靠,索克萨尔你个小人,你搞偷袭!敢偷袭就别逃啊,有本事你倒是出来啊,我们jjc啊!”夜雨声烦一解禁就开始高声嚷嚷,手上动作也不少,一个劲地拍着房门。不过房门却纹丝不动,想来也知道是索克施了咒,不然这得天天换门才行。

      屋内施了咒仍能隐约听到夜雨声烦的吵闹声,不过此刻的索克萨尔无暇顾及夜雨,他面前的桌子上摊满了战队报告,并不十分突出的战绩此刻被摆在了最上方。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桌面,视线倏然落在自己的手指上。

      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状态正在下滑,只是问题应该还不是特别大。近来百花的双核战队闹得沸沸扬扬,真要说来,自己身边确实缺一个固定的搭档。那个孩子……索克目光落到门口,手上的动作顿了顿,缓缓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差了点。

      突然门口传来木板断裂的声音,紧接着一把利刃掀开了房门,随即而来的,是夜雨声烦嚣张的笑声,剑眉星眸耀眼得很。索克萨尔呆愣了片刻,趁人还在喜悦中直接扔了一个六星光牢过去,边摇着头变过去敲了敲夜雨的头,调笑道:“一击成功就得意忘形了,那你还嫩了点。”

      “靠靠靠,索克萨尔你有本事别搞偷袭啊!谁得意忘形了,我只是没想到你那么猥琐!来jjc啊,不会再给你第二次一样的机会了!”夜雨声烦张牙舞爪地挥着手里的光剑,一副恨不得扑上去手刃索克的样子。

      索克萨尔看了眼,径自转身朝外面走去,路过门口时看着满地木屑无奈地摇了摇头。这小子就是太闹腾,心还不够沉。他忍不住又扬声回道:“是啊,地方不一样了,机会哪里还算一样的。”

      说完,索克独留下夜雨一人在原地,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夜雨神色复杂地看着那个离开的背影,抬手挥散了弥留的丁点光亮,手里的剑握得更紧了些。

      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评论

热度(6)